小星星是我的安眠藥最近的我非常忙碌是那種精神上的忙碌除了準備學期末與家長開會的資料也在想下個學期換到另一個班想要做的一些事情還有這學期最後一天要利用代償三個小時與全部的工作同仁分享電影就是之前我提到非常喜歡的 與我們從事啟智教育有直接相關的電影"心中的小星星"因為要讓大家先討論 然後我再做結論所以室內設計又把這部片子看了幾遍結果還是每看必掉淚不過已經不會到大哭的程度了!這些林林總總 有的沒的加加起來讓我的腦子一直在思考的狀態結果似乎有點過頭了到了晚上睡室內裝潢覺時間都還在想即使告訴自己該睡了 不要再想了可是腦子就是不肯停下來一直有新的想法 新的idea出現於是開始失眠 一連失眠好幾天 身體已經非常疲憊 思慮卻仍然整合負債活躍那種感覺其實很不舒服我意識到這種狀態已經有點嚴重了再不好好睡個覺可能身體會受不了精神狀況也會有問題所以 開始想有甚麼辦法可以讓自己的腦子真的停下商務中心來不要再想了 好好放空一下 休息一下想著想著 聽音樂試過了 泡澡也泡過了 喝熱牛奶 看書...可是躺下去腦子還是過於亢奮 我不想藉助藥物那除了這些還有甚二胎麼辦法?昨天早上讓我想到了我乾脆帶小星星回家好了因為也有兩個星期沒去帶她了只要帶她 我的注意力就會自然在她身上尤其因為小星星是屬於比較重度的孩子需要很票貼大量的照顧跟協助所以一旦帶她就會忙著照顧她 滿足她的需要完全不會想到自己 也就沒有太多時間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了結果 昨天晚上試驗的結果果然有效雖然半夜因支票借款為小星星肚子咕咕叫餓了 有起來讓她吃消夜加上她最近感冒鼻涕很多 要餵藥又要幫她吸鼻涕的忙完了也累了 便陪著她睡覺我自己也睡了一個好覺雖然照顧她也很忙但 帛琉還是要謝謝小星星當我的安眠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i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