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家族大合照~~超合金魂 無敵鐵金剛 大集合Soul of Chogokin - Mazinger Z今天售屋網捷運報U PAPER的記者小姐到店裡來採訪,主題是 "無敵鐵金鋼",因為是昨天敲好seo的內容,我花了一點時間把我的相關超合金魂一盒盒整理出來~~~會以無敵鐵金剛為主題結婚西裝是我建議的!因為五月底BANDAI推出了超合金魂GX-45 MAZINGER-Z 無敵鐵金剛,雖然它酒店打工是配合今年"真魔神  衝擊!Z編" 電視卡通推出的新規產品,但它也是超合金房屋二胎玩具推出35周年的紀念商品!!採訪中,記者小姐與攝影師大哥看到這些合金玩具超興奮住商房屋!!~~~彷彿所有以前小時候看的卡通片段都一一重現!! 三四個大人就像小孩一樣,開始ARMANI聊起腦海中的鐵金剛故事...................採訪的最後,記者小姐希望來張大合照,住商房屋我依攝影師大哥的指示排了一下............就在攝影結束後,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有將東森房屋它們集合起來拍合照!!在攝影師大哥還沒撤布景時,我匆匆忙忙也拍了一張"全家酒店兼職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i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