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is come 冬天來了終於感覺到冬天來臨了 朗是覺得冬天是不是遲到了因為一直感覺不到冷最近來了一個颱風結婚西裝再加上東北季風南下讓我感覺台灣是有冬天的不然我老覺得冬天是不是忘了報到今天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竹13.7度但烤肉我也是依早就起床但怎不覺得有冷到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都在室內的關係這是上週在屋頂拍的清晨6點天才亮相較G2000之下夏天4點就有這種亮度了這樣也表示冬天真的沒忘記來 雲~在晨曦中慢慢的散開 唉唷! 怎麼有一隻電線佔住了房屋貸款視線呢?但這樣也有一種美 感覺太陽快出來了但這時已經6點多了冬天的太陽也賴床囉起的這麼晚,不應該唷 現在裝潢來說說最近吧~~這幾天!!我算是正常人囉~因為不到1點就已經呈現體力不支的現象了現在真的是早早就睡了一般到了租辦公室4-5點又起床7-8點吃個早餐又想睡了然後就一直撐,想說等晚點再睡不料不到10點又想休息了所以不到中午就又睡就當鋪這樣又睡到了傍晚5-6點起床之後又和家人吃正常時間的晚餐7點多一吃完晚餐又累了所以有這樣睡了一下再起床時就銀行利率又10點多11點了又恍神一下到了1-2點又想睡了救命啊~~這樣看起來我的生活不斷的在吃跟睡 就因為這樣不斷吃跟睡室內設計這是用SE的手機拍的照片整個人看起來很黃啊 這樣拍照效果呈現出圓臉又很像香蕉一樣黃黃的老覺得自己離北極熊租辦公室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i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