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大瀑布2006年11月第一次去十分大瀑布入口處在鐵路旁後面寫著十分大瀑布已經到了那婚紗天下著毛毛雨這是在鐵路旁有一個阿婆在賣飲料還有絲瓜布我就去買一個這個絲瓜布鄉下還當舖是有人在弄看到這個就想起小時候阿嬤也做過想不到走到裡面會有這麼漂亮的瀑布這樣拍感鑽石覺我跟瀑布很接近感覺氣勢磅薄園區內有步道可以散步兼欣賞美景這個吊橋走起來很穩後面票貼那個好像是牽牛花我也搞不太懂最喜歡這張的感覺 第一次去十分大瀑布時感覺不像是個風長灘島景區因為這個地方周圍道路很狹小如果不是有指標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個大瀑布那天下著毛毛濾心雨找個地方先停好車去的那天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從停車的地方隨著指標有一個往下的台階房屋出租一直往下走到一個鐵道旁沿著鐵軌終於到了大門口忘記門票是多少錢了那天人很少可能跟下農地貸款雨也有關係吧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遠遠的瀑布了我沒想到在這麼隱密的地方竟然有這麼美麗融資的風景 小妹我文筆不好無法形容看到的震撼希望格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走走欣賞美麗的租房子十分大瀑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i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