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路之旅--整理相片夜光杯--酒泉今天光是把直立的相片轉正(否則畫面會呈現90度橫向),就花了術後面膜2.5小時,一來是走馬看花看自己照了什麼,二來是數量太多,電腦跑不動囉大弟問我照了多少張負債整合相片,當時我還沒算數字,只跟他說我第三張記憶卡還剩700多張的量沒照,他說,姐,你退步了房屋買賣哦!是啊!這次團員有63人,想照個空景還真難,(像上面這張夜光杯,看到的相機和手就是別人土地買賣的)有時還有人撐著傘擋在景物正前方,大家什麼也看不到,快門實在是無法按下去,再則,旅遊天二胎數太長,也怕照到後來記憶卡不足.這次帶了2張2G及1張1G,合計5G的記憶卡,後來算了算酒店兼職,共照了4217張相片,絕大部份是可以過關的相片(知道在照什麼),模糊不清的相片,我當時就關鍵字排名刪掉了,省的佔空間,九寨溝時照了1500多張,有缺失的相片我也沒刪多少.所以也沒退步到哪酒店工作兒去吧.還好,充電電池帶了3個,一路上天氣多變化,電池耗電很快,特別是在沙漠裡.大部份時好房網候,快門實在不知道在按什麼,太陽太烈,相機畫面幾乎看不見. 對這次的行程所照的相片~~我個人票貼是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i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